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校园文化建设督导组实地督导胜品文化建设工作

2022-08-19   阅读:    出处:党委宣传部   作者:陶玉莹 责编:范文新

8月19日上午,为有序推进胜品文化建设项目实施,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校领导马国庆、杨行炜在校园文化建设督导组李宝山、谢文军、牛俊旺、刘静雯、李文武、王军等相关领导陪同下,现场督导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东校区校园文化建设工作。

校园文化建设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东校区立德广场、图书馆、艺术设计系、体育馆、足球场、黄河文化馆东侧、会议室、智能工程学院、机电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公寓等地进行实地督导,听取了各单位校园文化建设进度,对交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设计系等学院“一院一品”墙廊文化建设方案和进度进行重点了解和专项督导,对现场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督导组一行还对立德广场、吉祥湖、图书馆等重点部位文化布置给予了具体指导。

通过实地督导,马国庆对现阶段校园文化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对胜品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马国庆强调,胜品迎评工作迫在眉睫,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充分认识校园文化建设在胜品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抢抓时间,认真落实好校园文化各项工作的实施;对形成的可行性方案,加紧实施,加快推进校园文化体系建设,营造浓郁育人氛围,力争将校园打造成为师生有归属感和自豪感的精神家园,为评估工作增光添彩。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