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召开河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2年度“十四五”规划一般课题开题论证会

2022-08-17   阅读:    出处:科研处   作者:闫垒 责编:陶玉莹

8月15日上午,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河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2年度“十四五”规划一般课题开题论证会议。常务副校长胡世雄、副校长潘庆才出席会议,河北理工大学发规处副处长范如永教授、黄河科技学院教务科研处处长李高申教授等专家参会。会议由教务处、科研处处长王少英主持。

会上,王少英阐明了召开此次开题工作会议的目的,是让胜品教师清楚课题申报中需注意的事项、重难点,以此次开题会议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胜品教师的科研热情。

各课题负责人分别作开题报告,详细阐述了课题的选题背景、研究思路,制定了课题的研究目标,规划了研究计划,提出了预期的研究价值。评议专家组对课题进行专业点评,就课题研究的可行性、课题实施过程的要点、课题的理论依据、课题的预期成果、经费预算等方面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范如永教授、李高申教授充分肯定了胜品对“十四五”规划课题的重视,并预祝课题取得丰硕的成果。

胡世雄表示,课题的开展要用科研的思路来进行,承诺各课题负责人会遵循专家组的意见,继续完善开题报告,扎实推进课题研究活动的有效开展,并对专家组表达真诚的感谢,诚挚地邀请各位专家再次来校指导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