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 常务副校长胡世雄带队走访南阳市神威爆破工程有限公司

2022-08-15   阅读:    出处:基础教学部   作者:高鹏飞 责编:陈心语

为持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方位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深走实。8月12日上午,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校长胡世雄带队赴南阳市神威爆破工程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与企业负责人就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南阳市神威爆破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宏及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南阳市神威爆破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宏对胡世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状况,他表示公司今后要与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保持密切而广泛的合作,特别是为公司输送大量优秀毕业生,提供坚强的智力支撑,公司今后将全力以赴支持学生实习实践和就业工作,进一步扩大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胡世雄对南阳市神威爆破工程有限公司对胜品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说明了本次走访的目的,详细介绍了胜品当前总体情况和发展愿景,以及胜品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开展的相关工作。他表示胜品会进一步精准对接企业对人才的实际需求,及时调整人才培养方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技术支撑。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取得更多合作成果,共同谱写校企合作共赢新篇章。

会上,校企双方领导就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基地建设、毕业生招聘等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会后,双方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