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丨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签约揭牌

2022-08-10   阅读:    出处:交通工程学院   作者:马建华 责编:范文新

为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改革人才培养模式,8月8日上午,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校长胡世雄,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涛涛、常务副院长李水泉、造价教研室主任马健华、教师代表何玲一行五人赴方大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交流校企合作,并举办“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方大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宗峰、监事会主席胡永超、副总裁陈娟、行政办总监王震、人力资源部经理沙龙及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毕业生代表齐健君、闫镇利出席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李宗峰对胜品领导、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目前企业人才需求做了全方位的分析。沙龙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

胡世雄就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实验室建设、科研成果及校企合作、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从校企合作模式、专业课程开发、人才合作培养、学生实习、学生就业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和讨论,双方就人才培养战略合作达成共识。

随后,李水泉和王震签约“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合作协议,胡世雄和李宗峰为“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牌匾揭牌。

在企业人员的陪同下,胡世雄一行先后参观了方大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的荣誉室、党建室、招标报名处、招聘窗口、专家评审室等业务部门,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沟通与协作支持,通过资源共享,开展全方位、多维度合作,实现校企“双赢”,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上午11时,胡世雄一行赴河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校企访谈,河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韦玉军、副总经理王伟、李志根、综合部主任于静出席访谈。座谈会上,韦玉军介绍了企业发展和人才需求等情况,胡世雄对胜品发展前景做了介绍,同时期望胜品与企业能继续加强紧密联系,探索更多合作模式,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共商共建人才培养机制,全力以赴抓实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