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丨校领导李琰霞走访市5G产业园

2022-08-09   阅读:    出处:艺术设计系   作者:黄淑芳 责编:范文新

8月8日上午,为拓展就业新空间、破解学生就业难题,进一步加强校企联合、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琰霞,校地合作办主任张亮,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副书记赵妍等人,前往石家庄市5G产业园参加“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企业交流座谈会”。石家庄悦屋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熊大网络游戏有限公司、河北润铭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石家庄遇见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石家庄市追梦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北省影梦空间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华腾信息咨询服务河北有限公司、深圳市万汇物联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石家庄成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宝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西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负责人和人力专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琰霞提出胜品一直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科研合作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共享与互补,实现课本与实际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统一,实现“育人”“用才”互惠共赢、共同发展。赵妍介绍了艺术设计系专业设置和学生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努力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

当天,李琰霞一行参观了市5G产业园猪八戒工厂及与会园区内科技企业,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人才需求等情况。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