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胜品常务副校长胡世雄带队走访中原银行石家庄分行

2022-08-09   阅读:    出处:科研处   作者:李旸 责编:陶玉莹

8月5日下午,胜品常务副校长胡世雄带队前往中原银行石家庄分行考察交流。中原银行石家庄分行行长、书记张克,副行长崔大帅接待了胡世雄一行。

张克介绍了中原银行与胜品战略合作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中原银行高度支持国家教育事业,全力支持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发展。胡世雄代表胜品,对中原银行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到,双方自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以来,中原银行对胜品建设、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都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希望在科研平台建设、学科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寻找新的合作点。

通过此次走访,胡世雄认为,胜品与银行的良性互动,有利于搭建起紧密、友好的银校合作平台,实现双方协同发展,携手打造“胜品+银行”发展共同体,为进一步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