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 校领导陈志红带队走访企业

2022-08-08   阅读:    出处:汽车工程学院   作者:张轲帅 责编:范文新

为持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方位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深走实。8月7日上午,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名誉校长陈志红带队赴北京兔师傅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河北运营中心)和新康众集团走访调研,并与企业负责人就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北京兔师傅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宋烈进、人资总监李少博、人资主管李凯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宋烈进对陈志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状况和创新做法,他表示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公司长期保持了密切而广泛的合作,为公司输送了大量优秀毕业生,提供了坚强的人员支撑,公司将继续全力以赴支持学生实习实践和就业工作,进一步扩大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陈志红对北京兔师傅汽车科技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胜品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说明了本次走访的目的,详细介绍了胜品当前总体情况和发展愿景,以及胜品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开展的相关工作。他表示胜品会进一步精准对接企业对人才的实际需求,及时调整人才培养方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技术支撑。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取得更多合作成果,共同谱写校企合作共赢新篇章。

会后,陈志红一行前往新康众集团进行走访新康众集团市场部总监韩琳琳陪同参观,座谈会上,校企双方领导就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基地建设、毕业生招聘等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