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 常务副校长胡世雄带队赴企业考察交流

2022-08-08   阅读:    出处:交通工程学院   作者:李娜 责编:陈心语

8月5日上午,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校长胡世雄带队前往南水北调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考察交流。黄河文化与生态安全研究院办公室副主任张慧、交通工程学院测绘工程教研室主任李娜陪同考察。石家庄市解放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杨正栋、南水北调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东接待了胡世雄一行,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杨正栋对胡世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就目前与胜品在合作的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王东详细介绍了石家庄市南水北调建设情况、水资源分配问题等。胡世雄从胜品发展、专业建设等方面重点介绍,能为南水北调工程提供相关的支持。三方就南水北调水工程项目合作,达成了“一院两中心”的共识,即拟共建南水北调学院、南水北调水资源交易中心和南水北调大数据中心。三方希望通过“校政、校企”合作,为南水北调工程提供一定的智库资源、政策及资金支持,更好地服务地方社会发展。

会后,胡世雄一行来到国家方志馆(南水北调分馆)进行现场交流。胡世雄提到,双方可就党建、南水北调馆和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黄河文化馆建设、南水北调隧道技术等方面进行交流合作。胡世雄表示,胜品作为一所应用型本科高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着力加强校企联动,希望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社会实践等方面与企业实现有效对接,资源共享,共同实现互惠共赢的大好局面。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