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 副校长潘庆才带队赴河北恒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2022-08-07   阅读:    出处:汽车工程学院   作者:张轲帅 责编:范文新

8月6日下午,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校长潘庆才带队赴河北恒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座谈。河北恒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世杰、副总经理王增才,总经理办公室主任齐晓凤,人事经理杜瑞丹,优秀校友王中原、郭梦奇,董奎等出席会议,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建立长效机制、加强人才培养与输送、广泛开拓就业渠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孙世杰向潘庆才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逐一介绍了与会代表。孙世杰对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和人才需求等内容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河北恒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有着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合作成效显著,公司管理人员中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校友,在单位发展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胜品继续向公司输送更多优秀的重大学子。在未来战略合作上,他指出,希望双方保持常态化交流合作,在实习实训、人才引育、产业发展、科技攻关等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潘庆才对河北恒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学子发展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升本以来的学科特点、人才培养和毕业生输送情况等做出简要介绍。潘庆才表示,胜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贯彻落实教育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制定工作方案,切实发挥校领导示范作用,带动全员促就业。他也表示,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将切实发挥胜品学科、平台、人才、科技等综合优势,不断服务地方企业高质量发展。希望以此为契机,推动双方的合作更加深入、更加务实,共同促进人才集聚,互通优势资源,开展更深层次、更全方位、更高质量的交流合作,实现校地校企发展深度融合,为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出更大贡献。

会前,潘庆才一行在孙世杰、王增才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河北恒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实验室和生产部车间,先进的设施、庞大的规模、规范的管理给每一位参观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