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 副校长李洪涛一行赴河北尼罗河实业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2022-08-07   阅读:    出处:汽车工程学院   作者:张轲帅 责编:范文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部署,加强校企合作,促进胜品毕业生就业。8月6日上午,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校长李洪涛,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少杰、党总支副书记宋旋、党政办公室主任曹章要等一行4人来到河北尼罗河实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活动。河北尼罗河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小磊,办公室主任张中涛陪同。

座谈交流会上,董小磊介绍了公司规模、主要业务以及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张中涛介绍公司近年来相关高校毕业生、实习生表现以及相关业务岗位情况;李洪涛介绍了胜品基本情况及学生生源情况,并就胜品专业设置情况,毕业生专业对口岗位等问题与企业方展开了深入交流,双方就如何开展校企合作等有关事宜展开深入交流探讨。

李洪涛表示,通过此次交流访问,校企双方建立了友好关系,初步达成合作共识,为促成下一步的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