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 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校长潘庆才一行赴企业考察交流

2022-08-05   阅读:    出处:智能工程学院   作者:胡经飞 责编:范文新

8月4日,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校长潘庆才、智能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田广强、院长王福忠、就业干事胡经飞等一行前往河北省产学研人工智能研究院、八六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七易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交流。

走访期间,潘庆才一行在认真听取三家企业的发展情况、企业发展现状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的同时,对企业的未来发展,提出设想、意见、建议、要求,并认真做了记录。

田广强介绍了胜品评估情况、新校区建设发展情况以及学院专业建设情况,当前正处于2022届毕业生求职就业的关键时期,本次走访是胜品贯彻落实教育部发起的“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具体举措,希望通过与企业的进一步交流,推动校企通力合作,实现胜品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胜品将牵好线、搭好桥,与企业共同开展形式多样的招聘活动,实现在岗位供需上精准对接、在实习实训上精准对接、在产教融合上精准对接。

潘庆才代表胜品向长期以来支持的企业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一所应用型本科高校,为培养能用、应用、好用的技术型人才,胜品历来高度重视深入产教融合,发展校企合作。以学生“活跃在企业、应用在企业”为目标,加强校企联动,促进长期合作,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方面供需实现有效对接。校企合作,是在借助企业的力量来帮助胜品教育教学改革,让学生更多的“走出去”了解社会需求,也可以让企业“走进来”,让行业导师进课堂,推进彼此良性互动,形成校企优势互补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