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丨产教研创融通 胜品领导走访市产业技术科学院

2022-08-04   阅读:    出处:党政办公室   作者:刘双 责编:叶一岚

8月1日上午,胜品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仇正锋陪同市县相关领导赴市产业技术科学院参加对接活动,访企拓岗促就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杜小战,县领导秦迎军、张涛及市县骨干企业负责人参加。仇正锋代表胜品进行主题发言。

对接会上,杜小战说,市产业技术科学院是石家庄市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聚焦“五链”共生耦合探索建立的党委领导下的新型研发机构,以人才引进、科研攻关、成果转化、科技创新、产业服务为主要职能。希望今后各方重点围绕高层次人才引进、企业研发机构联建、科技需求、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同市产业技术科学院加强对接,实现多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县委书记秦迎军在讲话中说,此次对接活动的目的是领任务、找接口、补短板,围绕产业链、创新链、供应链、价值链、制度链“五链”耦合机制,找准“短板”,通过多方努力,促“短板”完善提升,在为科学院下步发展贡献更多裕华力量的同时,也让裕华在深入合作中得到更多收益。

仇正锋做主题发言,他汇报了胜品良好的发展前景、迎评促建的成果、引进高层次人才的进度、毕业生就业创业的面临的形势及举措及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期望以市产业技术科学院为平台,引进培育共用高层次人才,共建共用高水平实验室,共同服务毕业生就业创业,共同推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前,参会同志实地参观了市产业技术科学院展厅、共享实验室和智慧金融服务中心。会后,仇正锋与参会骨干企业就毕业生就业创业事宜进行了探讨交流。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