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2-08-02   阅读:    出处:武装部   作者:余清 责编:陶玉莹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7月31日,副校长李洪涛、校武装部部长杨力一行到裕华区人民武装部和裕华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代表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以及慰问品,加强军、校共建,畅叙鱼水情深。

李洪涛一行先来到县人民武装部,看望驻武官兵,并与县武装部政委燕涛、部长张爱忠进行座谈。李洪涛代表全校师生对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胜品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在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征兵动员、军事训练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进一步做好胜品征兵工作与武装部领导进行了交流。

李洪涛表示,胜品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武装部的支持,军民团结一家亲,近年来,胜品与县人民武装部共建关系良好,密切合作,推进了国防教育、爱国教育、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县人民武装部政委燕涛、部长张爱忠向胜品开展的慰问活动表示谢意,并表示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友谊长存,共同推动军民共建再上新台阶。

随后,李洪涛一行来到裕华区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消防官兵并与消防大队指挥员、大队长进行亲切交谈,了解消防大队人员情况和消防管理事宜。李洪涛转达了胜品师生对消防大队全体官兵的节日祝福,并代表胜品对消防救援大队给予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帮助和指导表示感谢。双方围绕胜品消防设施建设维护、灾难预防、防灾安全宣传教育、急难危重突发事件处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将继续加强联系,加深合作,共筑校园防范“安全墙”。李洪涛表示,消防官兵战水火、保平安,是和平时期在一线战斗的部队,是英雄的集体,希望能与消防救援大队常态化对接,进行安全共防,全力打造平安的校园环境。消防大队指导员卢元涛对胜品开展的慰问活动表示感谢,他说,今后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建,加强校队互动,提升互利共赢水平,携手共建平安胜品,共同为全面建设平安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是日,校武装部发布《八一慰问信》向全校退役军人、军人家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并通过他们向身披戎装、保家卫国的家人及正在部队服役的胜品大学生士兵致敬!希望胜品全体复转军人传承人民军队优良传统,坚守革命军人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全校师生一同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牢牢把握机遇,为胜品事业发展奋力开创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8月1日,副校长李洪涛、校武装部部长杨力一行走访慰问全校教职工中的退役军人,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发放慰问品。李洪涛与复原退伍教职工代表谈工作、拉家常,关切地询问退伍教职工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通过与他们的沟通,关心他们的思想和生活,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勉励他们虽然脱下军装、离开了军营,但退伍不褪色,要继续保持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教育教学岗位上扎实工作,为胜品的稳定发展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