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丨副校长李洪涛带领机电工程学院一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7-30   阅读:    出处: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王雯雯 责编:范文新

为了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推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7月28日,副校长李洪涛带领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一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积极响应“用人单位大走访 全员联动促就业”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号召,主动对接,实地走访。

上午,李洪涛一行首先来到河北艾顿机床有限公司,在公司办公室主任的引导下参观了两个厂区的设备制造现场,并在会议室同公司总经理对进一步合作方向进行交流沟通。随后,参观了河北凯瑞车辆检测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双方就学生培养和实习、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讨论,李洪涛同胜品在此就业的四名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发出邀请,希望他们能够回到母校现身说法,同在校学生进行就业方面的互动分享。

下午,李洪涛一行来到河北阿洛克航空工业有限公司,作为胜品优秀毕业生的韩超热情接待,介绍展厅内的无人机制造和使用情况。在校企座谈会中,韩超以实际案例讲述校企合作培养给学生带来的成长。

李洪涛表示,希望通过双方不断加深交流来寻找合作点,以现实应用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胜品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公司为毕业生创造优质的实习环境、高质量的就业岗位,并向企业领导发出了诚挚邀请,希望能够到胜品来为学生真正开展一次座谈、进行一次就业指导讲座。并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密切联系,不断拓宽双方合作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通过共同努力和精诚合作,实现各尽所长,互惠共赢的目标。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