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组织收看2022年“双百”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

2022-07-23   阅读:    出处:发展改革与规划处(法律与制度办公室)   作者:王广兴 责编:陈心语

7月22日上午,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组织收看2022年“双百”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校长许青云,行政职能处室、各二级学院(系部)负责人、发展改革与规划处(法律与制度办公室)全体人员共30余人参加报告会。

此次报告主题为“坚持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由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显明以“坚持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为主题,分析了十八大以来我们依法治国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进一步完善法律体系进行了深入的分析。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收看此次报告会,对全面依法治国,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增强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信心,这必将对进一步推进胜品“法治胜品”建设起到重要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