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2022年新教职工岗前培训圆满结束

2022-07-19   阅读:    出处:人事处   作者:张珍 责编:范文新

7月15日,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22年新教职工岗前培训结业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仇正锋,人事处长温少挺、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杨永辰,各学院(系部)负责人及200余名新教职工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温少挺主持。

杨永辰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新教职工岗前培训优秀学员的决定,同时参会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优秀学员基础教学部教师祝瑞齐代表新教职工发言,他结合此次培训感悟到了为一名高校教师,要把教学和科研融为一体,更要做好学生的“引路人”,担负起传道、授业、解惑的职责。祝老师的发言代表了新教职工对胜品的发展目标充满了信心,工作姿态更加斗志昂扬。

仇正锋指出,要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就要融入胜品发展,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为专业发展、行业发展、和学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胜品也会加强对新教职工的培训工作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专业理论和教学实践各类培训。胜品鼓励在职教职工积极报考硕士、博士研究生,并给予一定的资金支持和政策支持。同时,还会定期选派教师深入企业开展挂职锻炼工作,为建设一支稳定的、高素质的、业务能力强的教师队伍奠定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