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学生在河北省教育厅第三届“讯飞杯”本科高校英语口语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2-07-12   阅读:    出处:基础教学部   作者:詹鑫鑫 责编:范文新

7月3日,河北省教育厅第三届“讯飞杯”英语口语演讲比赛结果公布,本次比赛胜品共有650多名学生参加,最终5位学生代表胜品参加复赛,其中张真真老师指导的李翔同学获省级二等奖,其余学生均获得优胜奖。这是胜品学生参加各类英语口语比赛层次最高、成绩最好的一次赛事。

本次比赛通过在线平台以“AI+口语”的形式进行开展,初赛采用AI智能评分+专家评分的方式。在胜品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基础教学部组织教师精心制定方案,坚持教学与比赛相结合,以教学促比赛,以比赛验证教学成效。自4月开始,“讯飞杯”英语口语演讲比赛的准备工作就已全面展开。英语教研室积极动员学生参加,并为学生提供赛事概况简介和报名详情咨询,排除学生的心理顾虑与担忧,提升学生的参与热情;为学生分配经验丰富的专业指导教师,利用业余时间,从报名到参赛为学生提供专业性、个性化和针对性的全程跟踪辅导;从英语表达、肢体动作、视频拍摄、视频剪辑等方面帮助学生进行不断地完善,直至最终提交参赛作品。

 在同学们的不懈努力、英语教研室老师们的通力合作与精心指导下,本次赛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基础教学部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佳绩不仅提高了胜品学生学习英语的信心,更加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标志着胜品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该比赛以人工智能技术赋能英语新赛道,创新推动了大学英语教学信息化建设与学习方式的变革。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