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许青云带队赴平顶山考察学习兄弟高校产业学院建设

2022-07-06   阅读:    出处:校地合作办   作者:张亮 责编:陶玉莹

7月5日至6日,校长许青云带队赴平顶山河北城建学院、平顶山学院考察产业学院建设,常务副校长胡世雄、副校长王元福及党政办公室、校地合作办公室、各二级学院负责人陪同考察学习。

在河北城建学院,许青云一行参观了河北省数字建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BIM技术研究中心、尼龙产业技术学院、平顶山市结构工程重点实验室等实践平台。河北城建学院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守勇、副校长陈松涛以及校长办公室、合作与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和相关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刘守勇对许青云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陈松涛简要介绍了河北城建学院的历史沿革以及在内涵发展、专业建设、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教务处长何宗耀介绍了产业学院工作开展情况。

许青云对河北城建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胡世雄介绍了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特别是产教融合、产业学院建设、服务地方等方面介绍了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经验和做法。围绕产业学院建设,双方对口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平顶山学院,许青云一行对高压智能电气河北省工程技术中心、陶瓷实训工场、陶瓷烧制窑房、鲁山花瓷馆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和考察。校长苏晓红,副校长于长立、郑东丽及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地方合作处、相关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交流座谈会上,苏晓红代表平顶山学院对许青云一行来校考察表示欢迎,并从胜品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办学定位和办学成绩等方面简要介绍了胜品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今后两校加强沟通合作、加深友谊、实现共同发展的期望。

教务处处长鲁书喜以《推进产业学院建设实现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的双提升》为题,从产业学院的基本情况、产业学院建设的总体设计、产业学院的建设探索、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四个方面介绍了胜品产业学院建设情况。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