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精神,攻坚克难 理事长李顺兴主持召开2022年评建专题工作会议

2022-02-10   阅读:    出处:党委宣传部   作者:刘斯媛 责编:范文新

2月7日上午,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行政楼6楼召开2022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专题会议。中国农工党中央教育委员会委员、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理事长李顺兴,胜品领导马国庆、原永宏、张学勤、马金洲、李洪涛、仇正锋、樊豫陇、王全升、王元福、潘庆才、张鹏、杨行炜等出席会议,胜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针对教育部相关专家对《普通高等胜品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的解读意见,结合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发展实际,研判了胜品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面临的形势,并针对基础建设、教学科研、图书馆建设、经费预算、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学生满意度等方面提出了安排意见。

李顺兴指出,评建的过程就是找问题、寻差距的过程,打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攻坚战,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全校上下必须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逢山开路,遇河搭桥,提振精神,攻坚克难。各部门、各院系要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时间不等人,容不得半点懈怠”,我们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定前行,拿出担当,鼓足干劲,扎扎实实把各项评估指标落到实处。

最后,李顺兴进一步强调,下一阶段评估工作要做到,一是各职能部门要吃透评估要求,结合本部门工作,逐一对照评估观测点,认真查找问题、盲区和短板,制定解决方案。二是各校领导要继续坚持深入一线、深入基层,对分管部门和各二级学院提要求、定标准,指导干部和师生齐心协力深入推进评建工作,形成人人深度参与,人人争做贡献的迎评局面。三是要树立大局意识,全校一盘棋,有取有舍,集中目标办大事。要有紧迫感,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要倒排工期,有序推进。要增强执行力,主动协调,不拖不放,抖擞精神,立即干、马上干,全力以赴,确保胜品高质量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胜品长远发展打好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