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往届毕业生就业回访活动

2023-03-24   阅读:    出处:智能工程学院   作者:张馨 责编:陈心语

为了切实做好2021届、2022届毕业生就业跟踪服务工作,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和毕业生离校后的工作、生活情况。3月23日,智能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斌与就业干事胡经飞一同前往郑州多家企业开展毕业生就业回访活动。

本次回访对象是18级专科计算机应用技术郭靖飞同学,18级专科计算机网络专业马京盼同学,18级本科物联网工程专业代轩诚同学,分别就职于郑州江河华晟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北京安信立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和北京鹏景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

张斌结合自身发展经历,从就业指导、职业成长等角度为毕业生讲述了关于岗位适应、职业发展的困惑和问题,叮嘱毕业生要沉下心来认真工作,通过在企业不断学习充实自己、提高自己。他真诚的邀请毕业生们有空常回母校看看,为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就业经验。

访谈结束,对于张斌书记和胡经飞老师的到来,3位毕业生感慨万千,毕业生马京盼同学发出感慨,我们毕业了,还能感受到来自胜品和学院对我们毕业生的关心和关怀,以后我们一定会努力将所学知识应用在工作中,在不同的就业岗位上发挥胜品毕业生的风采。他们也借此机会,对学院的人才培养、能力提升和教学等多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两位老师表示,通过与3位毕业生深入交流,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大家在离校后的学习、工作及生活各方面的具体情况,并对学院人才培养、专业课程设置、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等做了重点把握;同时,通过此次回访,学院对毕业生就业现状、毕业生就业质量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有了更深入了解,将对促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和毕业生充分就业等产生积极的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