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举行直播带岗助力2023届毕业生就业

2022-11-24   阅读:    出处:招生就业办公室   作者:杨洪振 责编:陈心语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做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11月23日下午,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智联招聘举办“凝聚合力 服务毕业生就业” 直播带岗助力2023届毕业生就业。来自省内外的8家知名行业企业参加线上宣讲,全校累计1200余名毕业生在线参会,762人有报名意向。

参会企业主要有益海嘉里集团、华埔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广州凯特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海利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春发生物科技集团、郑州捷祥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旭川化学有限公司、郑州猿辅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提供机械机电、生产管理、设备培训、建筑装饰、通讯网络、教育培训、汽车行业等多个岗位。涵盖电气、机械、土木、艺术设计、计算机、管理、营销等20多个专业。

在2个多小时的直播带岗过程中,直播空间气氛热烈,交流互动踊跃,实现了面对面、一对一精准对接。招聘负责人逐一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工作环境、发展前景、招聘岗位需求、薪资福利待遇等,并对毕业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解答。通过常态化开展直播带岗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