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常务副校长胡世雄参加石家庄市解放区以企招商云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

2022-08-25   阅读:    出处:基础教学部   作者:高鹏飞 责编:陈心语

8月23日上午9点,石家庄市解放区政府召开“以企招商云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依托北上广深以及其他省份等商会邀请18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企业家,通过网络参加了此次线上直播会议。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校长胡世雄、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亮;石家庄市解放区委书记赵海燕,副书记、区长千怀贵,商务局党组书记金贵斌领导参加了线上推介会

会议推介后进行了线下和线上屏对屏项目签约仪式,本次共签约6个项目,涉及总投资58亿元。此次项目的签约和实施,不仅为解放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为产业转型、现代服务业提升等提供有力支撑,同时也是自解放区与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以来, “解放速度”在深化院校(地)合作领域的完美展现。胡世雄表示,以企招商云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是解放区与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互补功能的充分体现,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按照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互惠互利,实现共赢的原则,建立长期、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人才、科技等资源的共享和校地合作。

双方表示,目前胜品与解放区已经初步形成校地高层协调的推进机制,互通信息有无,共享合作成果,双方将探索更精准的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校地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助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