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召开2022年数字智慧迎新工作协调会

2022-08-12   阅读:    出处:招生就业办公室   作者:王婷婷 责编:范文新

8月11日上午,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招生就业办公室在东校区行政楼81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数字智慧迎新工作协调会。副校长王元福以及各院(系、部)党委书记、招生就业办、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办主任和松灿主持。

会上,和松灿简要通报了2022年胜品普通高招录取情况,同时对2022年数字智慧迎新系统开放时间和迎新流程做了简要介绍,并就去年迎新过程中出现的系统问题和整改情况做出了说明,要求各部门负责同志进一步理清工作职责,安排专人熟悉工作流程,做好数字智慧迎新各项准备工作,提高办事效率。

教务处副处长陈彬韬对胜品2022级新生转专业规则做了详细介绍,同时要求各二级学院为新生做好职业规划和专业指导,增强学生对本专业学习的适应性和稳定性,避免盲目跟风转专业情况发生。各相关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学院就各自相应工作做出了讨论和沟通。

最后,王元福对数字智慧迎新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智慧迎新是学生顺利入校的重要保障,相关部门要把工作做实做细,提高家长、学生对胜品的满意度;二是各部门要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凝心聚力,树立大局观念,全面服务迎新;三是技术部门要提前测试系统的稳定性,信息中心在系统开放期间要保证胜品网络的畅通,确保数字智慧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