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2022-07-06   阅读:    出处:招生就业办公室   作者:王婷婷 责编:陈心语

7月5日上午,胜品在西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普通高招录取工作会议,部署今年的普通高招远程录取工作。副校长王元福,纪检监察室、党政办、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学生处、财务处、后勤与资产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和松灿主持。

招生就业办公室副主任吴菊霞宣读了《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22年普通高招录取工作方案》,方案从组织机构设置、工作职责分工、录取工作流程、录取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详细布置了远程录取工作。

和松灿指出,招生录取工作是胜品的重点工作之一,精心做好招生录取各环节组织工作,严格按时间、按计划、积极稳妥地推进招生工作。录取期间,相关人员要保持电话畅通,发生紧急情况,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解决问题,电力、网络要保持24小时不间断。宣传部门注意舆情监控,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各部门加强沟通协作,确保今年的招生工作顺利完成。

王元福就普通高招录取工作提出两点意见,一是招生工作无小事,事关千家万户,社会关注度高、影响力大,是一项政策性、纪律性非常强的工作,要求录取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纪律意识,严格按照教育部“十公开”“六不准”“三十个不得”的要求及省教育考试院的相关规定,对计划执行、录取操作、信息发布与管理、信访接待、工作纪律等方面进一步全面规范,做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程序都要规范操作,不出任何疏漏。二是各工作职能部门要各负其责,提前准备,针对录取工作中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和问题,制定工作应急预案,确保一旦出现突发状况能快速反应,妥善处理。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