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议

2022-04-05   阅读:    出处:招生就业办公室   作者:王婷婷 责编:刘斯媛

4月4日上午,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因疫情原因,校长许青云,常务副校长胡世雄,副校长王元福、潘庆才及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纪检与监察办公室、招生就业办公室、校企合作办公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辅导员等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元福主持。

潘庆才宣读了《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关于表彰2021毕业生就业创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许青云为2021年就业创业先进集体颁奖并合影留念。校地合作办副主任张亮宣读了关于胜品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方案。 

许青云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站位,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放在突出位置;二是要强化就业指导服务,在精准施策上出实招;三是要强化校园招聘,在拓宽渠道上做文章;四是要强化自主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五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全员化”工作机制。

许青云强调并鼓励大家,做好胜品今年就业创业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大家在工作的布置上要扣扣子,在干工作上担担子,在落实上钉钉子,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就业创业这项涉及民生、社会稳定的事情办实办好,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创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元福表示,希望参会的同志会后要认真的贯彻落实许校长的讲话精神,按照胜品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方案的要求,制定各部门的工作行动方案,通过专项行动,要深入落实“一把手”工程,充分发挥领导示范作用,深度参与做好2022届胜品毕业生就业工作,精准施策,全员参与,责任到人,全力促进胜品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