鲲鹏展翅,“职”等你来—— 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顺利举行2021黄河鲲鹏人才双选会线上宣讲活动

2021-12-16   阅读:    出处:智能工程学院   作者:胡经飞 责编:范文新

12月12日上午,由河北省教育厅、黄河科技集团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河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郑州轻工业大学、中原鲲鹏生态创新中心承办的2021黄河鲲鹏人才双选会线上宣讲活动成功举办。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智能工程学院近600名2022届毕业生参与本届线上双选会,并组织“第二届鲲鹏专班”100余名学员在鲲鹏实验室在线参与。   

河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凡富堂在活动讲话中提到,举办此次活动,是为鲲鹏产业链的广大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搭建一个双向选择的桥梁,同时也表明了对河北省鲲鹏人才生态发展所寄予的厚望。近年来,我省高校立足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面向IT行业人才需求,为社会培养了大批软件专业人才,为推动鲲鹏产业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促进了我省信息产业和数字经济的发展。

黄河科技集团总经理冯武、华为河北云业务部副总经理刘俊辉在宣讲会上分别代表黄河科技集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讲话,表达了持续发力推动我省鲲鹏生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心。

云和恩墨、人大金仓、汉威集团、中电万维和东软集团等企业进行了线上宣讲。各企业代表在介绍公司业务、企业文化、薪酬福利等基本情况的同时,也对同学们最为关注的人才培养体系和职业发展路径进行了具体介绍,以多种方式与参会同学进行了互动。我院学生反响特别热烈,积极向各公司投递简历,并表示此次双选会拓宽了就业渠道,明确了就业方向与目标。

本届双选会的参与企业和招聘岗位将持续在鲲鹏产业学院的网站上进行更新,旨在促进人才供需两侧的全方位对接,将更多优秀的鲲鹏人才输送到各个生态企业中去,促进高校人才的高质量就业,为鲲鹏生态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