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毕业生冬季校园双选会协调会议

2021-12-14   阅读:    出处:招生就业办公室   作者:李扬 责编:童恕琪

12月13日下午,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21年毕业生冬季校园双选会协调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的有关精神,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开展校园招聘活动“两手抓,两不误”。副校长王元福、党政办、保卫处、宣传部、后勤资产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招生就业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和松灿主持。

和松灿对即将举办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21年冬季校园双选会方案进行了说明,本次招聘活动主要分为8个工作组:疫情防控组、业务联系组、会务接待组、会议宣传组、安全保卫组、后勤保障组、总结分析组等。明确职责、责任到人,所有工作做到前面,重点要严把用人单位审核关及大门口出入关,做到两码一报告一测(查两码、查核酸、测体温),进门佩戴一次性医疗口罩,达不到要求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王元福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是“六稳”“六保”之首,学生的就业是一个家庭天大的事,就业也关乎着社会的稳定大局,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团结协作,按照各组分工、履职履责,把疫情防控和招聘工作按要求做好,各项工作都有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的工作作风抓好落实,确保校园招聘会安全有序进行,服务好毕业生就业。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