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面试工作坊”决赛成功举行

2021-11-26   阅读:    出处:汽车工程学院   作者:李笑笑 责编:叶一岚

11月24日,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招生就业办公室主办,汽车工程学院承办的“模拟面试工坊”决赛在五号实训楼二楼风神产业学院举行。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和松灿,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旋、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权印、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斌、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良、交通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高卫亮等出席。

比赛通过模拟真实情境助力参赛者提升面试能力,设置自我介绍和面试官提问两个比赛环节。选手结合个人经历陈述竞聘优势,沉着应答面试官提问,展示自己清晰的逻辑思维、明确的自我规划、自信的青春风采。

参赛选手们满怀热情和对未来工作的憧憬,应对台下的“面试官”他们从容不迫,精神抖擞,用自己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感染了在场观众和评委老师,赢得了阵阵掌声。

在点评环节,评委老师从举止仪表、理论素养、综合分析、语言表达、组织协调、责任心与进取心、应变能力等方面做出专业点评,并向参赛选手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

经过激烈的角逐,一些选手表现优异、脱颖而出,获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其中一等奖10人,二等奖20人,三等奖30人,优秀奖40人。比赛结束后各位领导为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对同学们的优异表现做出了肯定。

和松灿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和点评,针对不同年级学生提出几点建议,大四的同学在准备好期末考试和明年的毕业论文外,还要做好应对未来就业市场形势的准备,掌握海量的招聘信息和就业技能;大一到大三的同学要勤奋学习,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各类活动竞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明确人生目标,提早进行规划。

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感受了面试的氛围,提升了同学们的应聘求职技巧,为同学们能在今后激烈的职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