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2021-09-28   阅读:    出处:党委宣传部   作者:刘瑞峰

9月29日下午,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21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仇正锋,副校长王元福,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谢文军、党政办主任牛俊旺、学生处处长杨力、教务处处长贾宗璞、招生就业办主任和松灿,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以及宣传部、财务处、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同志和招生就业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王元福结合《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21新生迎新方案》,对迎新工作作了任务分工和具体安排。党政办、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后勤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对迎新期间各自工作职责和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

副书记、副校长仇正锋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认为要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服务水平、端正服务态度,以周到贴心的服务确保新生安心进校入班。他强调,要统筹兼顾迎新、疫情防控、教师培训和日常工作,形成合力,群策群力促发展。

和松灿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迎新工作头绪多、工作重、责任大,各单位会后要落实好会议要求,进一步细化各项方案、预案,工作中要尽职尽责、通力合作,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迎新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