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21年暑期校园双选会成功举行

2021-07-26   阅读:    出处:招生就业办公室   作者:张思源 责编:叶一岚

7月24日,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21年大型暑期校园双选会在东校区举行。本次双选会吸引了百余家企业走进校园开展招聘活动,为胜品近1500多名毕业生提供了2500多个岗位,此次活动突出以就业引导为牵引,为同学们和用人单位搭建互动交流和双向选择的平台。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来自北京、湖北、浙江、江苏、山东等10余个省市的多家用人单位,其中不乏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上汽集团郑州基地携合公司、河北长城铁路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中科华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河北大张实业有限公司、江苏顺丰通讯集团有限公司、河北中电投华新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新思源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郑州新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多家业内知名企业,涵盖胜品工程测量技术、市政工程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新能源汽车运用与维修、物联网应用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市场营销、会计等所有专科专业,此外还有近四分之一的综合性企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选择。


双选会现场人流如织,秩序井然,毕业生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不少企业求贤若渴,上前主动询问学生要求。当天上午,不少学生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上午10时许,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校长潘庆才在招就办主任和松灿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亲临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同时热切希望毕业生能够学会从基层做起,树立正确的的择业观和就业观,理性调整期望值,找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



为办好线下招聘会,胜品招生就业办公室及各二级学院进行了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是胜品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有关要求的重要举措,也体现了胜品对学生的关心、关爱,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搭建了平台。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感谢胜品、学院为他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一定努力工作,建功立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母校争光。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