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召开2021年普通高招网上录取工作会议

2021-07-06   阅读:    出处:招生就业办公室   作者:张思源 责编:叶一岚

7月5日上午,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21年普通高招网上录取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纪检监察室、党政办公室、招生就业办公室、学生处、财务处、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后勤与资产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和松灿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办公室副主任吴菊霞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2021年高招录取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并对胜品2021年普通高招网上录取方案进行了解读。从组织机构设置、工作职责内容、录取工作流程、录取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详细汇报了胜品今年普通高招网上录取工作准备情况、录取工作安排情况。

和松灿指出,一年一度的招生工作,事关千家万户、社会关注度高、影响力大,是一项政策性、纪律性非常强的工作,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纪律意识;要严格遵守招生录取纪律;要勇于担当工作责任,提前谋划、超前准备。他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保障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平安、平稳、顺利完成。

校纪检监察室负责人谢文军就进一步加强高招网上录取工作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针对录取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和问题,各工作模块结合工作职责分工制定应急预案,确保一旦出现异常情况和突发问题能快速反应、妥善处置。二要守住平稳安全这条底线,确保录取工作平稳有序,保证录取信息安全和网络安全;三要坚守工作责任这条生命线,做到服从大局、恪守职责、相互配合;四要筑牢纪律和规矩这条红线,严格遵守教育部、相关省招生政策和胜品招生章程,做到阳光招生、廉洁招生。

最后,相关模块对迎新流程中的事项提出整改意见。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