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推进会议

2021-06-18   阅读:    出处:招生就业办公室   作者:张思源 责编:叶一岚

6月15日上午,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推进会议。招生就业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和松灿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办公室副主任吴菊霞向与会人员介绍了2021年胜品招生计划编制情况,解读了2021年河北省招生政策的变化。

随后,招生就业办公室各招生组长汇报了各地区招生工作进展情况,对自己所负责辖区招生形势作出研判,分享招生宣传经验,并对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招生组长们一致认为,只有不断开拓新的招生宣传模式,才能应对新高考改革带来的招生宣传工作的挑战。

和松灿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加强业务学习和政策研究,提高招生工作水平,扎实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二是要创新宣传工作模式,积极融合主流媒体和新媒体等媒介,做好政策解读、信息查询和温馨提示等服务工作,把招生宣传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三是“阳光招生”,不断提高生源质量,为推动胜品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奠定坚实的生源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