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方集团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来胜品招聘

2021-06-17   阅读:    出处: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许皓博 责编:叶一岚

6月16日上午,万方集团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姚琪、办公室主任慕战平等一行四人来到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举办专场招聘面试会。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任小中,党总支副书记张良及面试学生参加。

张良对万方精密姚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任小中对前期和万方集团精密制造有限公司的合作情况向在场的师生进行了汇报。姚琪对万方集团精密制造有限公司作了简要介绍,并对此次人才招聘进行了说明,他鼓励同学们到公司就业并学习相关的行业知识,并愿意给毕业生提供就业和成长的机会。万方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是以机械产品、设备、零部件的研发、设计、制造及销售为一体的新型企业。

欢迎仪式结束后,公司举行了面试,本次招聘涉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和物联网工程等多个专业。通过前期的自愿报名,企业参观,机电工程学院和智能工程学院共5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本次面试。公司通过查看简历,单独提问,以严谨求实的态度对应聘者进行了面试,我院学习也充分展现出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以及自信与活力,最终有27人通过面试。

本次招聘是胜品与万方集团校企共建战略合作签约后的第一步实施,是双方合作的良好开端。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