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办公室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掌上迎新”流程研讨会

2021-06-08   阅读:    出处:招生就业办公室    作者:张思源 责编:叶一岚

6月7日,为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推进“掌上迎新”系统建设工作,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21年招生工作“掌上迎新”流程研讨会在行政楼四楼党委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元福,招生就业办公室、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学生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和直接责任人与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和松灿主持。    

和松灿对今年的“掌上迎新”工作做了说明,他表示,与以往传统的新生报到模式相比,“掌上迎新”为报到新生和家长提供了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为胜品实施“十四五”信息化发展规划,提高胜品综合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打下有力基础。和松灿还对今年如何充分利用迎新系统,完善迎新系统功能和流程,让新生顺利报到提出了一些要求。     

会上,迎新系统软件开发公司参会人员就迎新系统中各功能模块作了详细介绍。各部门相关领导及主要负责人就 “掌上迎新”各环节的流程部署进行深入讨论,对系统中设计报到流程中的预分班注册、绿色通道、财务交费等相关内容提出了调整和改进意见,为真正实现“一站式”服务,充分利用迎新系统这一信息化平台,方便新生报到注册,提高办事效率,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看法。

王元福作总结讲话,他提出,“掌上迎新”是疫情防控常态化的需要,各职能部门要及时转变原迎新工作思想观念,提前熟悉“掌上迎新“系统功能,创新工作思路,就迎新流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各部门要及时向迎新系统软件开发公司沟通,提出调整方案,进一步规范新生报到流程,完善迎新系统各功能模块,为提高胜品信息化建设水平和服务质量提供条件。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