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举行就业创业师资队伍培训

2021-05-27   阅读:    出处:招生就业办公室   作者:管亚威 责编:叶一岚

5月26日,由招生就业办公室、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的就业创业师资队伍培训在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举行。河北省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就业创业部主任文正建主讲。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和松灿及各学院(系)书记、主管就业副书记或副院长、校团委、分团委书记、就业专干、全体辅导员、全体就业创业课程教师等人员参加。培训由和松灿主持。

                             


文正建以“健全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体系,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主题,分别从了解就业制度沿革,明确高校就业工作任务;把握就业形势政策,增强就业工作的使命感;深化就业工作内涵,落实就业促进分工责任;完善就业服务体系,多元化促进毕业生就业这四个方面,用生动的语言、鲜明的事例进行了深入讲解,让我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对我们未来的就业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方向指引。

和松灿强调,务必要严格落实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月活动,抢抓当前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多措并举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面对当前的就业压力,希望在座的各位能够始终保持我们作为教师的情怀,齐心协力,在学生就业的关键时期再加把劲,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相信我们今年依然能够发扬优良传统,不辱使命,完成就业目标。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