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春季双选会

2021-05-12   阅读:    出处: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史伟芳 责编:叶一岚

5月11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东校区春华教学楼前成功举办2021年春季双选会。此次双选会主要面向2017级本科毕业生以及其他有意愿的学生,吸引了全国各地用人单位莅临胜品进行招聘。

学院高度重视招聘会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参会企业代表出示近七日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健康码,全程佩戴口罩。招聘会上银行、证券、保险、市政、电商、物流、国贸、汽车、零售、地产、教育等多个行业企业为学生提供了多个就业岗位,招聘企业与岗位与我院毕业生专业相匹配,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樊豫陇、副校长王元福、就业处处长和松灿一行莅临指导,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天金、院长李柏生、副院长权印等陪同。校领导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了解其近期招聘要求及所需未来几年的人才储备计划,并对参会的应往届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其就业期望,鼓励其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做好长远职业规划。樊豫陇提出要把企业引进校园,注重企业生产链的发展,努力培养创新型人才,并同参会的应届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其就业期望。

此次人才招聘会为企业和胜品毕业生搭建了双向选择的平台,许多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在疫情防控及毕业生就业形势复杂的背景下,胜品将继续以“学生发展”为中心,深入调研广大毕业生需求,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