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21春季校园双选会

2021-05-08   阅读:    出处:汽车工程学院   作者:张轲帅 责编:叶一岚

5月8日,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汽车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2021春季校园双选会在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西校区1号实训楼前广场举办,来自省内外50余家企业到校招聘。副校长王元福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此次招聘以服务为核心,致力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互动交流和双向选择平台。自4月份向招聘单位发出邀请函后,大量企业积极响应,短期内收到200余家企业的参会申请。经过精心筛选,最终确定招聘岗位与胜品专业设置匹配度高、待遇优厚的50余家优质企业参加现场招聘会。上汽集团、风神轮胎、新希望集团、河北能源化工集团,河北中电投华新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河北国控集团、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来校知名企业,共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岗位涉及汽车制造、电气工程、批发零售、物流等多个行业。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展位前人头攒动。同学们手持简历,谈吐大方,纷纷就工作内容,职业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向招聘单位详细咨询;用人单位相关负责人也耐心答疑解惑,希望能更好地帮助同学们了解招聘的相关情况。学生之间也相互交换意见,仔细斟酌,反复推敲,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技术水平以及自身的特长优势,精挑细选,力求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岗位。也不乏有低年级同学纷纷前来了解就业行情,以帮助自己树立清晰的目标,确定求职的方向,提前做好充分的就业准备。


双选会期间,副校长王元福在招就办主任和松灿、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少杰、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安红恩等陪同下来到招聘现场指导工作。他询问了学生就业情况,鼓励同学们胆大的自我展示、转变就业观念、理性调整期望值,热切希望毕业生能够学会从基层做起,树立正确的的择业观和就业观,还勉励同学们到边远地区、贫困地区、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王元福一行与用人单位近距离沟通,了解用人单位的岗位信息,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希望用人单位多给胜品人才培养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达到胜品人才培养适应社会需求,进一步推进胜品的整体转型发展。现场招聘活动结束之后,用人单位陆续安排面试和录用环节,以筛选和录取优秀人才。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