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实习回访团到企业回访实习生-杞县牧原站

2021-01-07   阅读:    出处: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陈蕊 责编:刘晓亮

1月6日,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纪检与监察办公室主任牛俊旺、教务处副处长王军、教评中心副主任杨永辰、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许强、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良一行来到杞县牧原农牧有限公司对实习生进行回访。

回访团在挂职锻炼陈蕊老师和杞县牧原领导的陪同下,首先对牧原饲料厂展厅进行了参观,了解企业情况,参观后和企业负责人、实习学生代表及毕业生代表举行了亲切热烈的交流座谈会。交流中陈蕊老师首先对本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牧原的实习情况进行了介绍。实习学生依次对实习中的工作、生活进行了简单汇报,学生表示对胜品安排的此次实习非常满意,岗位不仅专业对口,而且能把书本知识通过此次实习运用到实践中,同时对牧原公司的公司理念和管理非常认同。有部分实习同学当场表示实习结束后和牧原公司签订就业协议书,在牧原公司就业。牧原公司的帅民鉴主管对机电工程学院实习学生在工作中的各项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对胜品学生的综合素养、实践能力与实际操作技能等方面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希望能与胜品加强在专业建设、课程开发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回访团纪检与监察办公室主任牛俊旺代表胜品对企业表示感谢,并鼓励学生在实习岗位上认真学习,学以致用。最后,回访团成员和企业负责人一起就校企合作开发智能装备、人才培养方案等与企业进行了可行性讨论,并希望和牧原公司能够长期地开展深度合作,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

据悉,本次实习是机电工程学院按照教学计划组织的实践环节,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牧原集团本次共接纳机电工程学院实习生150名,目前实习状况良好。接下来,回访团将继续回访省内外其他企业,回访学生实习情况,为教学实践环节进行监督,为更高质量的教学打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