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学子赴郑州参加2020首届鲲鹏人才双选会

2020-12-26   阅读:    出处:智能工程学院   作者:张馨 责编:叶一岚

12月25日10点,2020首届鲲鹏人才双选会在河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隆重举行。参加招聘会共有61家用人单位,提供职位100多个,岗位需求2862人。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高度重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招生就业处处长和松灿、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广强、就业指导专员胡经飞及部分辅导员老师带领2021届毕业生共计80人赴郑州参加了此次双选会。

双选会现场,和松灿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的求职情况,同时鼓励同学们珍惜机会,尽情展示自己所学所会所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对于已在现场投递简历的学子和处长也寄予了殷殷期望,叮嘱大家继续秉承胜品优良传统,发扬爱岗敬业精神,脚踏实地,勤学实干,练就过硬本领,努力实现个人价值和企业发展的相互促进。田广强与各用人单位进行交谈,并就企业对学生提供的就业岗位及福利待遇进行了询问;胡经飞和各辅导员老师结合学生特点、信息专业特色和行业需求,在现场积极组织、耐心指导学生了解用人单位,展示自我优势,投递应聘简历。智能工程学院学子手持简历往来于各展位之间,认真咨询岗位信息,耐心地倾听企业讲解,部分学生和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互相留下联系方式,方便后期面试。2021届毕业生同学们纷纷表示,为参加此次双选会他们做了充分的准备,提前准备了求职简历,了解了意向单位的招聘需求,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较大的就业压力,毫不懈怠,积极应聘。同时,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双选会,他们深切感悟到招聘单位在学业成绩的基础上更看重学生的团结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他们将及时总结,继续拼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职场生活。

此次双选会,有利于丰富智能工程学院应届毕业生求职经验,锻炼毕业生求职技能,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接下来,智能工程学院将以本次双选会为新的起点,在疫情防控期间多措并举,多渠道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帮助毕业生解决思想问题和实际困难,引导毕业生以积极的心态求职就业,助力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推进。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