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在河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获佳绩

2020-11-18   阅读:    出处: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李培 责编:闫思洁

11月14日至15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20年河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豫北分赛区复赛在河北师范大学举行。河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学生处处长李培俊,副处长李玉伟,河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凡富堂出席。来自豫北地区23所高校的73名学生参加。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经济管理学院张笑影获得二等奖,交通工程学院郭晶晶获得三等奖,智能工程学院宋云雁获得优秀奖。

 

2020年河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分各高校选拔赛、河北各分赛区复赛和省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本次大赛以“规划精彩自我,成就靓丽人生”为主题,包含撰写《职业生涯规划书》、PPT展示和现场回答评委专家提问等三项内容。参赛选手分别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计划与路径、评估与挑战和职业道德等六个方面入手,对大学期间和毕业五年内的职业生涯进行规划。比赛全程直播,为因新冠肺炎疫情不能前往现场观看的大学生提供了学习和交流平台。胜品参赛选手的优异表现,充分展现了胜品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充分体现了大学生优秀的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和职业素养。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