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毕业生参加中国·河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2020-10-26   阅读:    出处:招生就业办公室   作者:杨洪振 责编:叶一岚

广聚天下英才,助力中原出彩。10月24日-25日,中国·河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24日上午,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招生就业办公室组织部分2021届毕业生赴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参加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本次参会用人单位1560家,其中事业单位566家、企业单位994家。各类用人单位共提供招聘岗位51868个。涉及制造、教育、新能源、高端装备等多个行业。开辟省直企业单位招聘专区、省辖市招聘专区、博士后招聘专区等三个招聘专区。同时开设人才引进“绿色通道”和综合服务窗口。还为广大求职者提供线下招聘和线上招聘两种应聘渠道。

胜品毕业生根据前期了解的相关企业的情况,寻找自己心仪的企业咨询岗位相关信息,并投递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根据同学们面试的情况,带队老师现场指导同学们如何更好的把握面试的节奏和技巧,适时地鼓励同学们要自信起来,充分的展示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综合能力。

胜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校院二级管理“一把手工程”,积极推行毕业生全员管理理念,多措并举促就业,把毕业生就业工作纳入胜品年度重点工作考核,开展多维度的毕业生“就业创业质量月提升活动”,促进毕业生就业质量提高。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