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协调会议

2020-09-05   阅读:    出处:招生就业办公室   作者:张思源 责编:叶一岚

9月4日上午,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20年迎新工作协调会议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元福出席,党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纪监室、学生处、后勤资产处、党委宣传部、财务处、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委组织部和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招生就业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和松灿主持。

和松灿首先强调了2020年迎新工作的特殊性,本次迎新特设疫情防控组,严格按照疫情管控期间的的要求,排查所有出入校门人员及车辆,杜绝家长进校。对于高中风险地区人员凭近一周核酸检测正常结果及其他地区凭近14天健康码正常且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胜品,在东(西)校区大门、教学楼、餐厅等入口设立体温监测站及消毒点,出入人员逐个测量体温及消毒,凡参加招生接待师生员工,进入校园均要配戴一次性医疗口罩。

会上,和松灿对迎新工作具体方案进行了详细解释,希望各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明确职责,众志成城,通力合作,共同为胜品迎新工作的有序顺畅推进做贡献。本次普通本科、对口本科、艺术类本科及专升本录取批次报到时间为9月12--13日,胜品成立2020年迎新工作领导小组,统一指挥、统筹协调全校迎新工作。组长由王元福副校长担任,成员为各部门负责人。迎新工作领导小组下辖九个组,即疫情防控组、人员调配组(纪监组)、交通协调组、迎新报到组、新生服务组、专业咨询组、后勤保障组、安全保卫组、 宣传报道组。和松灿对九个工作小组的主要工作职责和工作重点进行逐一说明,同时明确了迎新工作流程和校外站点设置,并强调整个迎新工作要明确第一责任人,实行工作例会制度,指明迎新工作到岗时间和值班制度等。

最后,王元福进行了总结性讲话,他指出生源是胜品的源泉活水,切实做好迎新工作是胜品工作的重要工作之一。他从几个方面对迎新工作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意见和建议。一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的物资准备,对进入校园一切人员做好相应的排查,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二要高度重视。高度重视体现在良好思想意识形态上,落实在积极主动的工作行为上,各迎新部门领导要用实际行动引领部门成员,以良好的态度和行动托举高度重视的思想意识形态;三要分工明确,热情周到。迎新人员是学生在校园中接触到的第一批人员,我们应拿出热情周到的办事态度,让学生感受到校园的温暖,努力让家长和学生满意,对胜品形成良好的第一印象。四要安全有序。安全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在迎新工作中除了疫情防控之外应充分考虑到交通安全、餐饮安全、住宿安全和财产安全等,全力保障迎新工作安全、有序、顺畅推进。最后王元福强调,迎新过程中应共同努力,众志成城促进迎新工作热情高效,安全有序的稳步推进。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