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勤工俭学活动 鼓励学生参与社会实践

2004-10-06   阅读: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cbc 责编:王度

   我院组织勤工俭学活动 鼓励学生参与社会实践
   近日,我院组织勤工俭学活动, 鼓励学生参与社会实践。
   2月28日至29日,郑州市春季人才交流大会在人民路郑州场召开,有近200家各类性质的用人单位参加招聘,提供的各种岗位达10000多个,招徕了大批的人才前来应聘。
学院领导审时度势,决定开展一次勤工俭学活动,组织学生到人才交流大会现场推销就业类报纸。
对于此次活动,参与同学做了充分准备,想出了各类的推销办法和推销语言,取得了一定的效果,在同学们中间也引起了较大反响。
  “我希望自己挣钱上学,同时也想及早近距离接触社会、企业,增加实践经验,了解自己的差距,找准自己的位置与目标。”参加活动的学生干部郭会财说。
  “事实上,这次活动本身就是自我锻炼的一种方式。”学生干部李宇飞说,“经过此次‘洗礼’,今后的毕业后走向社会上将更加从容自信”。

上一篇:
下一篇:无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