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文化】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毕业生余楚楚:认真负责,勤恳踏实

2022-08-16   阅读:    出处:大公网   作者:陶玉莹 责编:朱晓阳

余楚楚2021年毕业于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工程造价专业,现就职于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六建设有限公司第四分公司。余楚楚经公司系统培训后于2021年11月份被分配到内蒙古乌海广聚项目中实习,并参加了第四分公司驻内蒙古办事处举行揭牌仪式。为了能够更快的接手工作,余楚楚与公司签订了师带徒协议。

通过实践学习,余楚楚很快就能够做到广联达BIM土建计量平台、钢筋算量软件和土建算量软件的熟练操作。余楚楚利用BIM技术,创新智慧工地平台中的危大工程实时监测预警系统,让工地施工进度再度加快,借助安装在塔吊上的感应设备,危大工程实时监测预警系统可以让现场35台机器在安全监测下同时开展作业。以大数据的方式对施工现场进行有效监管,确保机器互联协同、安全生产,实现了施工管理全过程信息化。

余楚楚进入公司工作以来,工作认真负责,勤恳踏实。项目部主任对余楚楚这样评价道:“她非常注重个人成长,能在业余时间精钻业务知识,悟性高,工作认真勤奋,能吃苦,进步很快,在新人中起到了榜样作用。”

余楚楚说:“我非常感恩母校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对我的培养,我现在正在将在母校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在工作中,只有以端正、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才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对未来一定要有目标,有规划。”

原文链接:http://www.dgbzy.com/2964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