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文化】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毕业生周培硕:坚持初心,砥砺前行

2021-12-16   阅读:    出处:中华网   作者:陈心语 责编:陶玉莹

周培硕,男,1999年出生,河北南阳人,2021年于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经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毕业,同年9月份开始筹备公司,10月份公司正式成立。现任河北省新郑市捞月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在大学期间,他认真学习,努力落实自我的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无论处于多么艰难的条件下,他都始终坚持初心,砥砺前行。2021年他获得了第一笔创业资金30余万元,初始阶段公司主要开展网络调查和主播培养。在7.20郑州暴雨中他带领公司全体成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响应号召为灾区捐款捐物资,并在后续赶往新乡等地继续抢险救灾。累计接送受灾群众10余人,受到了河北省共青团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2021年10月他的公司与四川成都聚飞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同年12月公司又与一诺网络科技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此阶段公司主要经营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等工作。

周培硕认为应届生毕业离开胜品走向工作岗位,是人生中的一个十分重要的转折点,事关我们今后的发展与前途。因此要格外重视求职就业工作,做好充分的求职就业准备,让自己在求职的过程中处于主动地位。现在他依旧每天起早贪黑,不断学习,不断努力,不断进步,去充实自己,提升自我。

周培硕说,要想清楚自己将来要做什么,自己想要的未来是什么样子,以此为基础有一份比较符合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认清自己,接受自己。应届生求职的时候,想清楚自己想干什么,能干什么其实很重要,这不仅仅关系到自己的职业发展,更关系到自己将来会是一个什么样子的人,在社会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也关系到这份工作的收入有多少,自己能否依靠这份工作承担自己的家庭责任。

采访最后,当被问到有什么想对学弟学妹们说的话,他说道:“每个成功者,都要穿越不为人知的黑暗,真正的强者,不是不流泪,而是含泪奔跑。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学习,让自己的人生更加出彩。”

原文链接:http://henan.china.com/rdzx/2022/0602/25302870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