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文化】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毕业生潘富强:笃行为先,实干为要

2021-12-06   阅读:    出处:信阳日报   作者:童恕琪 责编:叶一岚

潘富强,男,1999年出生,河北信阳人,2021年毕业于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智能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目前是在河北炎至煌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担任业务经理一职,也是河北炎至煌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企业合伙人之一。潘富强在2021年,进入河北炎至煌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工作中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在任何时候都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特别是在钻研高新技术业务方面。参与研发的《一种物联网实训设备》实用新型专利,该项专利弥补了公司在“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和设备质量标准化建设”方面的空缺,为公司日后的发展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

回顾过去,潘富强内心充满感谢,他说:“是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培养了自己,谈到工作的经历,他满怀感慨,也希望学弟学妹们做一个有规划的人,对自己的大学生涯做一个长期的规划,树立明确的目标。

找到自己的兴趣点,建议学弟学妹们多多参加胜品的活动比赛,学术上可以参加课题研究,全方位地提升综合能力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上,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去实现。大学里无形增加的知识和能力,都会成为你进入社会的敲门砖和加分项。有句话说得好,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对自己的定位决定了一个人可以取得的成就,志存高远,当不负韶华”。

原文链接:http://newwap.baoxiaofeng.com/news/117197.html?suid=8439A0B8B7C3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