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文化】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毕业生王娇:脚踏实地,练就真本领

2021-12-23   阅读:    出处:周末参考   作者:黄文雅 责编:朱晓阳

王娇,2021年毕业于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智能工程学院。“不要以一种无所谓的态度虚度宝贵的学习时光,一定要有一技之长,学好自己的专业,脚踏实地向前冲,对自己的人生负责,等到再回首时,我们一定要无怨无悔、不负青春!”在给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学弟学妹们的寄语中,王娇是这样说道的。

严于律己,提升技能

在校期间,王娇严于律己,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提高专业实践水平。尤其是每次的实训课程,她总是反复练习,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及时找到辅导老师帮忙解决。

2021年,王娇进入了河北纳迦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三个月的的实习工作。同年7月,她正式毕业并与公司签订就业合同,成为河北纳迦科技有限公司的正式员工。工作之初,王娇在河北纳迦科技有限公司初级工程师的岗位上工作半年,期间她兢兢业业,认真负责,学习了部署HIDS系统、渗透测试、漏洞扫描等多项技能。

运用所学,实现价值

她的优秀表现也被公司所看到,半年后,她被调入另一部门并担任商务经理,负责公司有关的商务事宜以及一些简单的公司管理、运营方面工作,在负责商务工作的间隙之余,依旧加强技术方面的学习,为公司技术人员的工作做统筹支撑。在企业的栽培和个人努力下,王娇参与了国家级的护网行动以及七一重保项目,期间尽职尽责,圆满完成任务,收获了来自客户的感谢信,工作能力突出获得领导赏识,在2021年年底获得公司年终奖。

原文链接:http://www.touti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