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文化】谢鑫磊: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物流人”践行责任与担当

2021-10-05   阅读:    出处:河北科技报   作者:陶玉莹 责编:叶一岚

谢鑫磊,2019年毕业于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经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至今一直在华中区京东物流工作,目前担任机构负责人一职。

“刚入学那会儿,别人一听我是学物流的,第一反应都是“送快递的啊”,现在,有人一听是物流,就立即说到“物流可不是送快递的,物流发展好啊,就业范围广、薪资待遇高”。

谢鑫磊工作期间,业绩突出,荣获2021年6月荣获区域“叱咤风云”奖项;2021年10月荣获京东集团“廉洁京东人”荣誉称号;2022年1月荣获京东物流“管理基石”奖项;在2021年618大促中带领休3团队率先完成清零,带队支援兄弟单仓20余人,成功孵化亚洲一号第一个经济仓——“001一叶子”项目;在中秋节促销中带领团队全力保障华美月饼项目,获得项目组一致好评;坚守京东核心价值观,完美诠释“诚信”核心价值观,荣获集团“廉洁京东人”称号。


谢鑫磊一直都是一个目标明确的人,从胜品到社会,他一步一步走稳脚下的路,回看来路时,那些走过的痕迹在阳光下闪闪发光。谢鑫磊在采访中说道;“我衷心地感谢母校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我们提供广阔的学习舞台;感谢每位老师,多年来给予我们成长的关注,让我们每位学生都可以携着彼此的信仰为理想而努力。工作以后,有失去、有收获,但我更无悔,因为在物流领域,找到了我热爱的东西,我会为之毕生奋斗!”

原文链接:http://www.kjxww.cn/759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