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文化】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毕业生王寅:优秀青年用匠心精神照亮追梦征程

2021-07-25   阅读:    出处:网易新闻   作者:陶玉莹 责编:朱晓阳

王寅,男,共青团员,2020年7月毕业于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交通工程学院工程造价专业,同年入职中建五局山东公司,分配至邳州新河酒店新型农村社区项目,担任见习预算员一职。入职初期主要负责项目分包签证的统计上传施工图纸工程量预算、分包施工现场收量等工作。

王寅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认真工作,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后工作调动至济南中国航天科技园项目,见习期表现良好,新员工考核大会述职后提前转正,担任预算员一职。到新项目后,快速融入新的集体中,迅速掌握分包合同招议标、分包过程结算、进度款申报、公司月度、季度报表的填写、农民工工资维稳统计等。

为项目的正常运行及其他各项工作的推进提供了保障。王寅坚守建筑初心,把“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当作座右铭,以汗水浇灌收获,用青春谱写华章,为青年人传递榜样力量;他们用青年人的脚步丈量了新一代建筑青年的理想和抱负,流下的汗水中透出坚韧和坚持,凝结在工地的一隅在青春的光照下熠熠闪光。

在工作之余,王寅积极参加公司举办的各类活动,如公司职工运动会、中秋节慰问农民工、义务植树、济南战役党史学习、党史青年颂等,投身于企业文化建设及弘扬中,展现新青年的使命担当。王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将坚持本校“修德 启智 博学 笃行”的校训要求,戒骄戒躁,砥砺前行。王寅在最后还勉励学弟学妹们,必须严格要求自己,力争做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成为最汹涌的后浪。

原文链接:http://c.m.163.com/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