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篮球之名”,展智能风采——智能工程学院举行第三届男子篮球联赛开幕式暨第一场比赛

2023-05-26   阅读:    出处:智能工程学院   作者:张馨 责编:范文新

5月26日下午,智能工程学院在东校区体育馆篮球场举行智能工程学院第三届男子篮球联赛开幕式暨第一场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斌、团委书记吴文明、全体辅导员老师及168名参赛队员共同参加了开幕式。比赛旨在鼓励学院青年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充分发挥体育的育人功能,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吴文明致开幕词。裁判员代表国家一级裁判员田帅老师进行了赛前公正宣誓。宣誓完毕,张斌宣布智能工程学院第三届男子篮球联赛正式开幕。

第一场比赛是彭芸老师队伍与李丹阳老师队伍之间的较量,共分为四节,两队分别身穿红色和黑色球服。比赛开始前,双方运动员互相握手鼓励,观众席上的观众也为他们加油助威。最终彭芸老师队伍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次比赛以“青春奋进,逐梦球场”为主题,以“健康为先,快乐为主”为宗旨,相信此次篮球赛不仅可以向全校师生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还能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各班友谊,展现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